— 桦_bircE —

在群里唠嗑事突然想起的事情

之前不是说到,我曾经叫做桦里荼嘛。

其实这个名字没有被废掉,或者准确来说,是我的男设用了这个名字。

是的男设的存在只是为了zqsg的站我天而已。)

男设叫做桉里荼√简称桉√

接下来是百科时间√)

桉:常绿乔木,树干高而直,木质致密,供建筑用,枝叶都可提取按油供药用或制香料,树皮可制鞣料。树气体有刺激和毒害作用。

荼:泛指苦菜,唐之前无茶字。理解为苦菜,代指毒虫毒蛇之类,喻毒害。

所以桉哥的名字意思就是“浑身上下全是毒√”。

后来站了cp,桉哥就被遗忘了x

其实被遗忘的还有社会你魉爹x

简单介绍一下,魉爹是精神病设定,说白了就是一个也许可以穿梭时空的死中二病x)

今天突然想起来了x我在思考要不要再把他们的设定细节化一次,然后统统发上来x

(还有我站桉魉桉!
从今天起这个cp tag就是我的了!!!)

评论(1)
热度(3)

2018-05-1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