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一些感想吧

我的初恋啊,就这么结束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不知道。
是什么时候结束的,我也不知道。
一切都灰飞烟灭了啊。喜欢也好悲伤也好。
我觉得我不会再一次像喜欢他一样去这么小心翼翼的喜欢一个人了——那种因为一点点小事情,一点点联想,一点点的相遇,就能开心的飞上天,就能乐的傻乎乎的那种感情,我想我是不会再拥有了。
暗恋其实很好玩——一举一动都不会对他造成影响,但一举一动都会因他而起。
多么礼貌的喜欢啊。悄悄的,在心里为他建一座城堡。多好。
只不过我的城堡已经被我推倒了。
我觉得这种情感已经结束了呢。
从此以后,我也能够正常的,目不斜视的走过他的班级,我也能够不再去自行车棚去看他。
一切都正常了。
也是件好事啊。
我也曾因为他拼命学习,我也因为他在操场上跑着哭着,我也因为他去独自一人看话剧和朋友在昏暗的小店里吃羊龙骨。
——这么看,我也是有过一点少女情怀的人了呢。

然后想到了我的手绘板。
我不大清楚我算什么——不是画手,不是文手,我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
画东西,真的只是喜欢而已。
我不知道我值不值得为了它花费这么多时间。
我不是没有自我怀疑过。
喜欢就好吧。
我会坚持很久很久的。
它陪了我这么长时间,我想我是不会忘记它的。

写这些其实没有什么,只是在一个瞬间,想起了这些我喜爱的东西——或者是曾经喜爱,或者是现在喜爱。
是他们点亮了我的回忆的一部分。
很谢谢他们。
没什么想说的了。

评论(2)
热度(5)

2018-05-0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