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有参考】
@珞红 给基友的头像!!这次是成品啦!!
(我先戳爆旁边的yes键……!!)
听着甜腻腻的恋曲画的√粉红的我都觉得哦哦西了x
滤镜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拯救直男桦哥,从滤镜做起……!!
——————————————
(以下是说给基友的√)
你就说我爱不爱你!!!!
我!!对你!!爱!!不完!!!
(郭富城式甩手舞蹈三连√)
真的超级爱你的……!!
我不是没想过放弃,我不是没有害怕过。
谢谢你从来不嫌弃我。
我何德何能能遇见这么美好的你。
真的很感谢……!
mua!!
——————————————
(接下来是说给各位的√)
谢谢各位愿意喜欢我关注我看我画破烂小同人……!
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
谢谢!!
我戾气重脾气不好有时还有点婊子被黑被骂也被人人喊打过。
这么廉价又无能的我,居然能有这么多人喜欢。
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不知道我的热爱是不是廉价又不坚定。甚至是让人作呕。
但我一直坚信,我的热爱是纯粹的。
为了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我都会让自己的热爱变得纯粹。
真的。很感谢大家了!
(突然变得非常煽情???但是我是真的感谢大家!!
借这个机会说一下!!
谢谢大家!!!)
——————————————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
请不要使用语言暴力等qwq
谢谢……!
咱们下张图再见√

评论(20)
热度(83)

2018-05-16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