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镜子对面的我活的还好吗?”——《Spectacular senery》

【部分细节借鉴,侵删
画了个(伪)lo裙的的场小姐姐|・ω・`)
最近开始嫌弃自己的这个脑洞了,可能有点要坑了的迹象。
然后突然就想画一个插图_(:з」∠)_当然原文里是男孩子
反正原文也是名的名向的,来凑不要脸的打个CPtag好了(占tag致歉
以及请多多关注原文|・ω・`)(喂你

假装自己同时肝了偶像设定的打歌服(buni

已经彻底放飞自我了(fly fly!
可以把图片裁一下然后……看上去好看点……?
还有哥特式字体写的我头疼orz

大家也可以当做什么xx花园来上色的hhhhhh
(其实我是想用那个植物大大上次用的那个自动上色软件试一试的,但可惜打不开,所以有没有人可以帮我试试orz)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