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玩游戏

空间里看到的问卷x

答卷人是我的大儿子x

他不是中二他就是执念到让外人看来有点脑残的感觉(啥

这是一个系列(没错就是那个Doll house系列

——————————————

答卷人:Crse

1.你名字有什么意义?

‘Crow and rose.’—— 我曾在月色与阳光的交界处发誓,我永不遗忘她为我吟唱的葬歌。

2.对你的外貌有哪里不满意?

……可能是翅膀?我一直很讨厌白色。我也曾想过砍下它,但好像没有什么实质的效果。

3.你自己眼中的自己是怎样的?

孤单又戾气……?我一直很清楚的知道我的问题,可惜没有人能真正理解我,那些在监狱里自以为是的人,最终要喝下自己的心脏。我将永远忠诚于我的玫瑰。

4.外界对你的评价是怎样的?

神经质,不可理喻,歇斯底里,顽固。这些词是我听过最多的。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不是吗?我依然深爱着我的玫瑰。

5.你最在意的人是在意到哪种程度?

她是我唯一的信仰。

6.你的过去与现在有什么变化?

从一个人变成一只乌鸦——这是件好事,她更喜欢乌鸦。

7.死亡对于你来说算什么?

一种恩赐,如果你是指他们口中的“死亡”——在我还在监狱时,我曾试图一跃而下继而飞翔。最后我成功了,我变成了乌鸦——但他们却说我死了。多可笑。

8.有想过改变自己的性别吗?

没有,不管我是什么,我都会追随于她。

9.会因为什么事情而绝望?

她的离去。

10.过去恐惧的东西,现在还会恐惧吗?

依然恐惧。这是我永远无法接受的结局——所以我尝试飞翔。

11.你受到过最大的打击是什么?

……我不想回忆。

12.你表面的样子,是否与你真实的样子一致?

我不清楚。因为我是只乌鸦,不过我很喜欢收集闪亮的东西,比如说Brillione的眼睛,桌子上的纽扣等等——为此小姐没少骂我。

13.有自己的爱人吗?

她不是爱人,她是信仰。

14.你的爱人还活着吗?

我不知道,我也不在意。但我的信仰将会永存。

15.你还活着吗?

我不清楚,但这不重要。小姐也不在意。她也不在意。在这个世界里,生死是个可笑又模糊的东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