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情人节的二选一

今天情人节……把两个片段发上来吧……

你们要看哪一个的后续就评论区和我说一下啊xxx(虽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写)

————————————————————

名取周一其实早就知道的,的场静司不属于他。

他有着天生的薄情和多情,尽管骨子里能舀得住很多花红柳绿,莺歌燕舞,却从未把他们当真过,只是温柔一笑,在路过的行人忘却自己只为过客时,又冷冷转身而已。

所以,名取周一几乎是病态的相信着,这样的人,最好的死法便是躺在一片属于自己的玫瑰花丛里——躺在和对方很相似却从不被珍重的东西里,闭上眼睛安眠一般死去。脖颈一定要是干净没有血迹,白嫩的肌肤上只能留下玫瑰花刺开的红——红的也温柔耀眼。嘴唇依然是浅淡好看的粉色,一切都如故。

而他,会在上面落下一吻。这便是他想要的——他曾这么想过。

可事实呢?

——“还不够。”

空气里是浓郁的檀木香。

————————————————

那人曾经跪在他面前宣示,像滴着清晨露珠的白玫瑰,那双看向他的眼睛纯洁而坚定:

 “星辰为誓,以我血肉筑您王城,以我荣耀护您权杖。”

 名取周一背对着华丽的浮雕宫墙,下巴微抬,将王剑落于他的肩上。

如此骄傲的时刻,正如最耀眼的繁星最后的九天九夜般,他想。

 “我承认你的忠诚,愿你永世追随于我权杖之上的不落明星。”他顿了一秒,随即说道,“的场静司。”

而他眼中却仍淡漠着,红眸流转着王族的矜持与高傲,凛然着声音道。

他的玫瑰至死仍保持着纯洁。他偶尔会恍惚,仿佛又嗅到了那清晨露水的味道。

王权斗争残酷激烈,很多年后,名取周一已记不清那场政变的细节,只剩一场烈火还依稀在眼眸里燃烧。里面有他的骑士,手执白色长剑,衣摆摇曳沾染了火光。尖锐的哭喊声染红了视线,他只看见他的骑士留给他的一面侧影,眼神坚定一如当年。

以我血肉筑您王城,以我荣耀护您权杖。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