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Hp paro番外【天才与反派的逃亡生涯】【预告】

说是预告其实就是一些片段xxx我就来试试看吧xxx

非常神奇的脑洞了xxx

——————————

【天才与反派的逃亡生涯】

“梅林的胡子啊!我们为什么要从站台跑出来来到这个地方?”

“因为我们被通缉了。”名取周一指着报纸上的头条,“就是这么简单!“

“所以这就意味着我不能买巧克力豆娃了……?”

的场静司翻翻报纸。

“……虽然我很不想理你,但的确是这样。”

“好吧,我们要合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喜欢他。”

那个女孩望着的场静司,是肯定的语气。

“不不不,比起他,我更喜欢你卖的蛋糕。”

“……”

“……哦天啊,你们这群人都喜欢使用摄神取念……?”

他抱住了自己的头。

“抱歉,成习惯了。“她耸耸肩,”只不过,我真的觉得你该告诉他了。“

“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不能确定,你们能不能活下来。“

——————————————————

“我喜欢牛顿!“

的场静司望着水里沸腾的金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我蛮喜欢你的——我是指智商上。”

————————————————

“我只在课本上看见过他。”

“我也是。”

“默然者原来真的这么可怕……”

“……我想她说的对,我得告诉你了。”

“什么?”

“我喜欢你。”

“……好吧,以后再说。”

评论(4)
热度(8)

2018-01-19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