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 Draco dormiens nunquam titillan 】 名的(名)向/hp设定

食用说明」
*hp设定
*很奇怪的分院
*很奇怪的关系
*没评就闹
*ooc是我的
*前文可以戳头像观看也可以在“桦桦的日常”tag中翻翻√
*被群里的妹子旁敲侧击以后最终还是良心不安于是深夜产出x这章其实还是不敢太放飞自我x感觉也没怎么耍流氓x因为事隔多年(?)有点找不回当初的手感了xxx我的锅x
*还有一章第一部分就完结了√
*因为学院的名称汉化已经差不多定型了但是咒语的汉化可以说是……千奇百怪……所以学院用汉化版咒语用原版,后面会有解释(然而有些咒语咋拼写的我已经记不清了……我的锅)
————————
【 Draco dormiens nunquam titillandus】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拉文克劳对斯莱特林的魁地奇赛就在今天。
  的场静司在看台上小姑娘们——也许也有一些小伙子们的尖叫声中握着自己的扫帚出了场,然后笑眯眯的冲这波声浪的制造者们的方向摆了摆手,扯了扯银绿色的领带,缓步走到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长的身后,接着和自家魁地奇队员们谈笑风生,脸上一片自如。
  “听好了!来自拉文克劳的智者们!”拉文克劳的银发追球手秉持着“无论何时都要大力鼓舞士气”的原则,在上场前扯着嗓子对自家击球手长们喊道,“待会千万别手软!一定要用游走球来把斯莱特林的毒蛇们往死里打!特别是那个找球手!看见就打!挥舞起你们的球棒!绝对不能放他走!”
  他喊完了话,在自家守门员羡慕的眼神中沾沾自喜着,正起劲的准备再喊几句,却发现站在一旁的击球手们却突然略带紧张的看了他身后一眼。
  “怎么了吗?”
  他不解的回头一看,就发现领头的队长——名取周一轻轻的把手放在他的肩上,顺带用“友善”目光看了他一眼——他又如同再一次感受到了被上次听说来自O.W.l里“Polyjuice Potion的全部配方计量及注意事项”的命题所支配的恐惧——只一瞬间,就被名取周一的眼神看的毛骨悚然,浑身的汗毛都炸了炸。僵硬的把刚到嘴边的话转了个个:“呃……不……我是指,大家要把握好分寸……对……!就是这样……!”
  而看台上,棕发的少女和几个浑身蓝色与青铜色的同伴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之前那把引起不小风波的扫帚。
  “的场静司的扫帚外形很像格鲁多魔法扫帚高级定制店的做工——但把柄弯度太大——和Firebolt绝对有的一拼——又不像是他们家的制作手法。 ”
  “我早就说了!柄把肯定是赤杨木染色!——虽然其他的我不能确定,但这一点我敢百分百保证!”坐在一旁的红发少年彻底无法冷静了,拍着手上几乎没怎么看过的厚厚的《The Dark Forces :A Guide to Self-Protection 》大声说到,“那些蠢狮子怎么会想到!?”
  “……你们怎么这么激动……?只不过是一把扫帚而已。外形都这么相像,本质上到底又会有多大的区别啊……!?”
  刚入学院的小家伙推了一下自己从鼻尖微微滑落的褐色眼镜,不解中带着一丝抱怨的成分,如此说到。
  “我的梅林啊!”一旁的棕发学姐也忍不住了,恨铁不成钢的跺跺脚,“主要是做工材料和魔法注入量!——批量生产和手工定制的扫帚绝对有着天壤之别啊!”
  “速度,加速度,”坐在一旁的红发少年恢复了平日的波澜不惊,合上书,低声道,“还有精确度。”
  “对于一个找球手,”一直沉默的坐在后一排的金发学姐盯着赛场上那个和其他人有说有笑的斯莱特林,终于开了口,“最重要的,就是一把各方面性能都能够占有赛场上绝对优势的飞天扫帚。”
————————  
   此时,在场上的两支队伍已经跨上自己的扫帚,开始了例行的相互问候。
   “名取周一,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把金色飞贼让给的场静司’这个提议吗?”
  的场静司对着对面还在站着发呆的名取周一露出一个微笑,这般说道。
   “除非你能追着金色飞贼飞到我的怀里,或者我家里没人时的床上,”拉文克劳的级长回过神来,完全没了平日里的温文尔雅,笑着骑上了扫帚,对对面喊到,“否则你就别想从我手里抢走它。”
  “算了,谢谢您的好意。可我对您的怀里或者是床上没有任何兴趣。”的场静司停顿了两秒,又补充道,“不过,如果你能在事后给我些加隆的话,我想我不是不可以去你的床上——不过先说好,如果低于20加隆,那就算了。”
  “是因为有着‘名取周一的女朋友’的头衔,所以你才这么贵吗?”名取周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巫师袍,于是身后微蓝的苍鹰在一片黑夜上飞翔,“我还是直接把你抢过来,然后再把你眼前的金色飞贼拿走比较好——省时省力还省钱。你说对吧?”
  “滴水不漏又完美无瑕的计划——不愧是来自拉文克劳的级长,”的场静司拍拍手,鸦色的发丝在风中飞舞,勾勒出蛇形一般的弧度,在空气里蜿蜒缠绕,“——只不过,你大概是没有机会了——胜利永远属于斯莱特林——无论是什么,都是如此。”
 ——名取周一清清楚楚的看见,那只深红瞳孔里露出了如同毒蛇般的银绿色。
  “……是真的吗?”
  【tbc】
————————————
Firebolt:(飞天扫帚) 帚把用白蜡树木材精制而成,呈流线型。经擦光剂加以处理,并手工镂刻注册号码。尾部的每一扫帚细枝都经过筛选,使其流线型达到完美,在平衡与精确度方面拥有优势。十秒之内加速可达每小时150英里。 
Polyjuice Potion:(魔法药剂)
配方:草蛉虫(熬21天)、蚂蟥、双角兽的角(研成粉末)、两耳草、流液草(满月时采摘)、非洲树蛇的皮、想变的那个人身上的一点儿东西。
赤杨木:魔法性能上为风属性,作为飞天扫帚的原材料时,在飞行时可以提高灵敏度加速度等。
《The Dark Forces :A Guide to Self-Protection》:(黑魔法防御系课本, Quentin Trimble著 )书中提到了妖怪咒和击退咒等符咒以及女妖、狼人、僵尸等生物。
加隆:(货币)【金加隆=17银西可,1银西可=29铜纳特】一个加隆的价值是大约5英镑。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