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今天听了一下deco的妄想感伤代偿联盟X
前半场一直在“啥?”那里笑的不能自已hhh
然后肝白无垢那张的时候认真听了一下词
到“但对那个“没有关系”的谎,你我已经不再迷茫”这段的时候带入了一下少年名的和少年静司的那句让我吐血的话……
我也不知道我是被自己喂了一口刀还是一口糖了……
然后向大家安利一下!Deco的本家填词!!真的很棒!!而且“哎咦啊咦啊”那段调的很好!主要是代入名的两个真的就是……!!更加好吃了!!有一种“我们都欠对方一句话,却无人回应对方的期待;我们都深信我们相爱,却不约而同的抹杀了对方给予的苍白回忆”这种!!(……这什么形容?)反正我描述不好啦!!(跺脚)总之就是很棒!!

我要肝同人了……!(你先把坑填了再说啊喂……!)
评论(1)
热度(2)

2017-10-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