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是咱们群内印象绘的顺序贴qwq!!!
(没错就是那个群名自带语音效果的群√)
按照回复时间依次来画各位的印象绘……!!!
很抱歉只能想出这么拙劣的办法了……!!
我真的都很想画……!!!但是实在是……没有计划了……qwq
没有什么意思……!!在我心里大家都是天使……!!!
只是单纯的希望能够给自己一点顺序性的去绘画……!!对我而言有顺序的计划会更有效率……!!!
对了要是lof id和qq id不同的麻烦在评论区回复里标注一下QQ id……不然我没印象没法画印象绘……💦💦💦

(为了方便统计所以各位的回复我就不回了……但是我都会看到的……!!

(留言留啥都完全ok√只是单纯的为了统计楼数好做计划!没有别的意思……!

(当然如果不知道说什么我可以举个例子√
比如说“桦总真帅!”“桦总nb!”
(什么玩意??)

评论(15)
热度(7)

2018-08-2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