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本鹌鹑就是无聊死!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再沉迷天天的可爱!我要学习!”
.......
“嘿嘿嘿天天真可爱他是我的天使!!”
(真香警告.jpg)
————————
昨天画的 我好像忘记发了.......?
(有参考)
直男背景
改天把那个黑色小马甲改一下 我不大适合俯视透视(。
DECO的歌真好听qwq!!摸鱼都有速度了qwq(啥?
我不会画动物!不会!
我也不会画天天的卷毛!!
(在我这里 发型的困难程度依次是:
一般
普通
困难
地狱
金天天的卷毛)
(Q:今天的鹌鹑桦画稿子了吗?A:咕咕咕。)
————————————
(以上的废话大家想看就看吧x)
一不小心又说多了
还是希望天天加油!!
超喜欢他无畏无惧的披荆斩棘的样子!!

评论(4)
热度(41)

2018-08-06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