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我的天使已经在这片星空下歌唱五年啦!!!

真的是老粉了

 我现在都还记得最初言和发布会上那首梦之雨 那种声音真是太让人惊喜了

很感动吧 不知不觉言和也长大了

 这五年不敢说她有多火 也受过委屈

但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她!很高兴这五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她了解她喜欢她!

五年是一个折点 最近也有一些事情闹得沸沸扬扬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这个圈子其实依然在摸石头过河

 但我会继续喜欢她的!陪她到十年!甚至更久!

 偶尔想想真是奇迹啊!能让我遇见她!

哎呀不能再说了我要哭了

 现在看看这五年发生的事情 真的觉得时间太快了 不知不觉就陪她到五岁了

 我知道她的歌声不为我一个人而唱 但很感谢她愿意用歌声点亮我的世界

评论
热度(8)

2018-07-11

8  

标签

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