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如图!!
我想吃栖息于世界荒芜之地的最后一只永生之龙x人类献祭的第99位屠龙少年!!
————————
少年手中是一只沙漏——一只惨白的,破损不堪的沙漏,上面闪着点点前人留下的血迹与无声的嘶吼,引领着他去往最为荒芜之地。
他的手腕上是一根红线,细细的,毒蛇一般缠绕着白嫩的皮肤上。
“你来了?”
巨龙张开了那双金黄如琉璃的眼。
“我来了。”
少年轻声回答,沙漏嘀嗒。
“为何而来?”
“——他们说,用你的血,可以再次点燃沙漏——是真的吗?”
少年抬起了头。
“是的。但还不是时候。”
巨龙看着瘦弱的少年,身形刻进了他千年的眼眸。
连同那条红线。

少年被族人遗弃在了荒芜之地——连同着那个沙漏,和手腕上的红线。
没有人相信他,这个没有杀死巨龙的废物。
“你回来了。”
巨龙忽然出现在他的眼前,带着整个世界的风沙。
“那么,是时候了。
用你的剑,贯穿我的心脏。”
巨龙命令他。

生命的沙漏,用龙骨做成的鲜活生命。
用本世纪末最后一只恶龙的鲜血,唤醒它,便能逆转一百个十年的光影。

“你好,我叫金博洋。是未来最为伟大的屠龙勇士!”
少年扬起嘴角,稚嫩的脸庞上是最为单纯的希望。
“你好,我叫羽生结弦。是荒芜之地上的一条巨龙。”
巨龙笑了笑。
“没关系,现在我们就是朋友了。我是不会伤害朋友的。”少年说着,在巨龙的爪子上系上了一根红线,“你看,这样一来,我就能认出来你,也不会伤害到你了。”
巨龙看着他手中的红线,和巨大的沙漏,神色晦暗不明。

“回到第一个十年吧。
——然后,再欺骗我一次。”
————————
大概就是这个感觉!!
谁来满足我!!!
打滚)

评论(12)
热度(20)

2018-12-11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