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桦总和她的梦境和无关紧要的唠嗑

有人知道我最初最正经的一个圈名是什么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当时叫做桦里荼
是很正经吧
那为什么改了呢?
其实是和由此衍生的一系列名字有关
随便放几个给各位感受一下
“桦茶茶”
“突突突突突荼荼”
“桦里猹”(这个名字还衍生除了“刺桦英雄”“桦猹吃瓜”等一系列成语)
其实还有很多但我记不得了……

就挺感慨的吧……当初入圈认识的很多人都不见了呢。
就像没人记得我曾经是个猹一样,也没几个人留下来了。
我也变了。从一个猹变成了总裁(?)
很多都在变。
我能记住最初的想法吗?
我不知道。
以后的以后,又有几个人记得桦总这个称呼呢?
我不知道。
突然心塞。
其实当个猹也挺不错的。
总裁也挺好的啊。
都很好啊。
那我在感慨什么呢?

评论
热度(4)

2018-05-0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