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这次还是对号入座,下次老子直接点名。

讲道理我就觉得有些人很奇怪,我从来没说过我是个好人, 偏有一大堆人接近我又离开我。
后来看不惯了忿忿地扇了我一巴掌转身走人,临走前还不忘说你这人怎么这么难相处, 怎么脾气这么大怎么老喜欢无理取闹阴阳怪气,怎么像个婊子一样口无遮拦说话恶心又难听。
所以呢?你tm到底想表达什么?
是啊,我一无所有又斤斤计较, 我从没说过我是个温柔似水可爱乖巧的人。我浑身上下全是缺点。
我巴不得刚认识你就把我的缺点都告诉你, 然后问你考虑好了吗?
你要是没考虑好,就求您闭嘴。别在那里像个市井之徒破口大骂。
摆出一副拯救众生的样子干什么啊?真是好笑死了。
你不配对我指手画脚。你也不配拯救我。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