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Letter - Iris -

推荐一首歌。

是一首纯音乐。

其实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想到了学校的故事。

前坐是个高高的黑黑的男孩子。人很老实,喜欢在课桌上打草稿,每个月换座位的时候会被其他同学追着擦桌子。

旁边是个白白的小男生。戴着很大很厚的眼镜,摘了眼镜什么都看不见,每次上课睡觉被老师点起来,第一句话就是老师你等等我先找一下我的眼镜,气的老师无可奈何的抓着粉笔想往他脑袋上砸。

后座是个小个子女生,一年四季戴着深粉色头箍,笑起来看不见眼睛。她语文学的好,每次都要拿写好的语文作业和我交换数学作业。可惜我一看到她写的满满当当的内容就不想抄,交易也没成功。每到这种时候,她就会不停用脚踢我的椅子,踢得坐在椅子上的我五脏六腑都快颠出来了才罢休。

还有一个家伙,一年四季只穿短袖就闯南走北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有一年冬天我问他你不冷吗,结果他说我冷什么我每天都贴暖宝宝。而每次说自己的回忆时开头永远是“我当年也是个...”,有一次有个谁谁谁受不了了,直接接着他的话说“想当年你也是堂堂天蓬元帅”。

我还记得每次晚自习班里总有人鬼哭狼嚎说我完了我不想背书我不要默写我想写作业谁来救救我,然后永远有一个人会附和着说你写吧我掩护你。

每次到了月考前夕班里永远会是一片喧闹的景象,看淡红尘的已经在计划如何玩过这几个小时,临时奶自己的也一副慷慨赴义的表情,而到了最后,大家都拼死拼活的为一分两分想破脑袋。没人想放弃自己,大家都知道。

每次到了运动会的时候所有人都和疯了一样争着报名就是为了不缺项目。到了比赛时看台的家伙们喊得比买菜大妈还要奋力,就差上场替他们跑了。担心运动员们体力不支葡萄糖一瓶一瓶给人灌下去,就和不要钱似的,喝的我都快吐了。其实都知道这玩意没什么实质作用,但就是想着能怎么努力就怎么拼吧,赛后总结呃呃呃了半天什么都说不出来最后向着大家大喊说着我真是爱死大家了,下来眼眶就红了,感慨着说我怎么这么幸运怎么就遇到你们了。

有很多故事啊,我们一起。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啊。

评论(1)
热度(5)

2018-10-09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