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帝国少女 - 赤ティン

看情况,这条脑洞热度过15就写正文。刀子还是糖也由你们定。)

推一首歌!
听完了就有一个脑洞!
拥有着权力与孤独的帝国管理者天x无意中来到无边帝国的管理着漫天星辰的过路旅人柚
一个是渴望在霓虹闪烁下被一份拥抱所温暖的孤独帝王,一个是有着寂静宇宙的璀璨双眸的匆匆路人。


不论夜晚怎么破碎着坠落,属于你的明日光辉依然会照亮你的星空。

而我坐拥一切霓虹闪烁,等待信号灯的闪灭后的发车信号,带着你离开我的帝国。

我只能拥有一个帝国所有的繁华喧闹和无边孤独。

“——我又该如何拥抱你和这片流动的星光?”



当然也不一定是刀...!看我心情...?(什


评论(2)
热度(10)

2018-10-0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