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睡不着觉。
一开始在听asmr,迷迷糊糊快睡着了,结果睡前忘记吃药了睡到一半又疼醒了。
妈呀我的记忆怎么这么差。

晚上去找c服查路线。
莹草的衣服和草都找得到,但是假毛不知道给我放在哪了。那件“宇宙赛高”的披风也找不到了。
这次就不穿了吧,天太冷了。
而且找东西很让人心烦啊,既然这么讨厌就不要再思考了。
出行倒是不怎么担心,地铁真是个好东西。
太晚了就没和同学确定行程了,等我睡醒以后再说吧。
不着急,慢慢来。
什么都要慢慢来。

现在外面在下雨,感觉很奇怪。
很舒服又很沮丧,说不清道不明的紧张和懒洋洋的想睡觉的感觉。
明明想闭上眼却又不敢。
淅淅沥沥的声音让我真的很想睡觉,但我却又十分精神。
就这么听着雨声吧,迷迷糊糊的就很好。

手机里的钢琴曲好像放了一晚上,我记不清了。
楼下已经有爷爷奶奶们说话的声音了呀,笑眯眯的感觉呢。
真好。

评论
热度(1)

2018-04-0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