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这绝对不是我的VOCALOID!(设定

先bb一下。

*是VOCALOID的场静司的设定!
(不知道什么是VOCALOID的小天使可以自行去百度一下√或者你可以简单的理解是“初音未来”一样的存在√)

*越写越奇怪。先来试读一下好了。

*因为要考试了实在是没时间细节化了,等我考完试再修修。特别是高音音域部分和收录媒体这块……

--------请沿虚线裁下-------
【基本信息】
姓名:的场静司
发售日:11.10
声源:因官方原因暂未公开
擅长曲风:民谣、和风(只做参考,具体视音源而定。)
制品形态:音乐软件
收录媒体:CD__ROM一枚
OS:WINDOWS 2000/XP(推荐XP)
内存:512MB以上(推荐1G)
硬盘:2G以上
节奏:70~120BPM
音域:D2~C6(高音只做参考,具体视音源而定。)

【详细设定】
应援色为黑色,后来因为总是有粉丝拿着黑乎乎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在演唱会现场挥啊挥,于是追加应援色荧光粉与荧光蓝。但是粉丝似乎并不买帐(笑)。

分为[鸦]和[椿]两个音源。
[鸦]更具有低沉的压迫感。适合低音。高音更多的是尖锐的愤怒感而不是空灵。
[椿]适合和风的悠长尾音。高音柔软。低音略沙哑。偶尔会有一两个鼻音一样的尾音。
总之不管是什么音源都是非常棘手的存在。可以说是对新人很不友好的音源了。
所以人送外号“新手噩梦”。

性能强大。基本受不同领域的p主的热爱。但是因为音源的特殊性,所以普遍的P主们的印象……算是两种不同的极端吧。人气并没有想象中的高。

【人物设定】
黑发。
左腿有一个标志。大意是[00]。
沉默。非常沉默。
有一个白色耳机。
服装原型为和服。
*(对不起这段我编不下去了,等我考完试我画一下x)

评论(1)
热度(4)

2018-02-2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