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那个……如果有能力感兴趣的小天使们可以去关注一下吗!!qwq算我求求你们了!!
虽然口口声声说着国服后妈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它消失啊!!
拜托了!!这里面很多帅气的可爱的小哥哥!!声音也很好听!!剧情也会随着发展越来越好玩越来越有趣!!难度也很平均!!如果你想玩简单的就一点点打,如果想要考验手速就打天天的歌!!

华墨:

#游戏推荐
#麻烦动动手指转一下,这个游戏要倒台了,原本有很多渠道服,现在除了B站渠道全部都已关闭,活动从1.4号以后再也没有更新,再这样下去这个游戏快要撑不住了……
#请大家救救ICHU

                    《ICHU偶像进行曲》

《ICHU偶像进行曲》是一款女性向偶像恋爱音乐手游。玩家作为教育者和制作人,与29位日本知名声优演绎的偶像预备生“ICHU”展开互动和恋爱剧情,让这些个性不同的ICHU们成为真正的偶像。不仅能听到声优们苏苏的日常会话,舞台LIVE更是萌燃到爆~多位女性向画师绘制精美原画,每个偶像组合都有独特风格。
出演声优包括: KENN、井口祐一、丰永利行、内田雄马、梅原裕一郎、榎木淳弥、小野友树、柿原彻也、花仓洸幸、天崎滉平、木村良平、近藤隆、齐藤壮马、下妻由幸、下野紘、白井悠介、田丸笃志、中西尚也、花江夏树、平川大辅、前野智昭、增田俊树、松冈祯丞、峰岸佳、村濑步、森久保祥太郎、谷地克文、山本和臣、罗亚建治。

萌点:
主角组各位相处的模式特别有趣,领队星夜和团宠奏多一直受着晃的照顾,晃总是老妈妈式的无奈和宠溺他们。
伪娘组一看就知道了吧,明明比女孩子还要可爱,但是确确实实是男孩子,这就叫知男而上。
艺术组的各位耀眼到让人爱不释手,都是元气的好孩子。
中二组你们不觉得特别奇怪吗?都是正太,特别是领队,其实人家已经29岁了!合法正太什么的诱人犯罪啊。
双子组就是弟弟一直在捉弄别人,哥哥懒懒散散的帮弟弟收拾残局,顺带一提,哥哥在国服的粉丝可是异常的狂热和多呢。
爵士组成熟的气息快把我给熏晕了,不需要理由,他们就是帅!双海可是超级有钱的!
和风组的各位一开始可是没有齐心过,能过像现在一样的和谐(bu),十夜麻麻也是特别努力啊。
国际组的友谊天地可鉴,他们所以的曲子都是琉加写的,大家都特别特别的努力。朝阳的受欢迎程度也不比哥哥低,腼腆又可爱的男孩子。

我从这个游戏开服就开始玩,虽然不是大佬,但是还是懂的挺多的。我见证了这个游戏从一开始的鼎盛到现在的无人问津,我是真的喜欢ICHU的各位。

歌曲谱面特别简单,轻轻松松3S,当然,也有不能一下子就能通关的。歌曲也特别好听,声优都是比较有名的,B站还有生肉。

图片和一开始的简介来源百度,组合的别称是我自己取的,也有大佬们告诉我的。

真的拜托大家了,这个游戏特别好玩,它真的要撑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