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桦_bircE —

原曲是雄之助的PaⅢ.SENSATION

呜呜呜这首歌好听到让我有了回坑的冲动!!!qwq为雄之助打爆电话!!!!

副歌部分非常的……啊我真的什么都听不懂(手动滑稽)

完全控制不住双手qwq趁着官方三人同框的时候画了一个不良见鬼三人组xxx反正打算退坑了!也不关心什么其他玩意了!我开心就好!我就是要翻画这个pv曲绘咋地了!?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原曲的miku位最攻,所以就让静司站了miku位(而且还是c位x)但是画完以后吧……为什么这个rin位的名取反而是最攻的啊……?!错觉错觉!!!(揉眼睛)

我和你说名取的那个小麻花辫和小发夹,静司的小辫子和手上的绷带(还有马上打算画的小兔子的发绳),夏目手里拿的比别人都大一点的小心心,其实是我放飞的产物xxx虽然意义很不明但是!!!画的爽啊!!!!我开心就好啊对不对!!!(buni)

还是要在离家出走前(?)为家里做点贡献的(??)虽然不是什么高质量的贡献就是了x

(欢迎大家继续在第二条动态下评论!谢谢了!)

我悄悄打个cp tag ……?)


评论(3)
热度(6)